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從醫院出來

心臟起搏器
情懷點滴
從醫院出來

發佈於2010年2月11日上午6:46
公開累積瀏覽 98 


從醫院出來

不幸的在我這把年齡便要安裝心臟起搏器,覺得稍為 早了一點。

有幸的是無意中發現了,算是能及早預防並或許改變我下半生。

以下是一些在住院的花絮:

二月九日早上,做手術前,卧在病床,那種感覺,難以形容,心裡那種顫慄感真的揮之不去,三個小時去厠所多次;每次都十分充裕,真奇哉怪也!(因在手術前已有數小時是沒有喝水)......

手術床上,因用一塊布隔開使我看不到,只聽到一些刀剪金屬聲,並不時聽到那高級醫生在向另一個見習的指指點點,亦間中向另外兩個醫科女學生說話,我沒有驚慌,只等得心焦,時間就是教教停停,重重覆覆的溜掉,98分鐘,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我覺得很難忘,也是一個十分好的回憶,也許能改變我以後的日子......再說一次多謝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