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

繼續尋金


繼續尋金

這也是【從金說起】中提過的南瓜薯仔沙律。做法也如我過往一樣,都在汁醬上下功夫。但今次卻有少少改動,除基本的薯仔、甘芛和蘋果外,我試圖加入一些南瓜與菠蘿;而這兩種黃色混合了那甘芛紅,真像當下的時節,有點「秋金如火」




對此色調可有燦然感覺?

這是因多了那些黃金果,沙律便
沒半點冰冷,變得更暖暖,黃得來更亮似太陽花。

這時我突然想起一事,是初追求太太時送的一瓶香水,名字也叫
Sunflower。而那香水氣味清淡得宜,頗帶點幽幽蜜糖香氣;哈哈!就這樣的氣味,她很不幸的便吸引了我這一頭採蜜的大「嗡嗡」!

暖暖沙律或許也應給個浪漫名字,而我亦剛提過了香水,那不
……就用蘭金作名?

蘭與金我都喜歡,那你呢?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