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7日星期一

Bob Pejman的一幅畫作

    Bob Pejman的一幅畫作

    新鮮熱辣剛剛砌好

Bob Pejman的一幅畫作

事情真那麼巧,上個月不記得是否廿四號,我慣常會陪太太到圖書館,請不要誤會我們並不是去看圖書,而是去借那裡的砌圖。

當這幅畫作帶回家後,便發現有網友在同一天也發了原圖的貼文。當時我便回應她,我太太是這方面駕輕就熟的高手,況且只是五百片,太太說數小時就可搞掂!

就是給這突然的點點覺悟啟發,原來我的一生便這樣的被搞掂了!

太太這幾年裡所完成的作品相信已逾不知凡幾,估計至少也超出三百件以上。

這裡每年也有此類的遊戲比賽。我曾叫太太參與,但她卻說不會和這些老人家爭競,原因是敬老。

哈哈,難道她不是嗎!


註:
砌圖的英文名稱是叫Jigsaw Puzzle,我初時還誤以為是Puzzle 和 Jagsaw 兩種寫法,也因後者是一種鎅物機器,所以我便聯想到這很有可能是作為圖片零碎的比喻。因此中關係這裡便多了許多的 Jagsaw Club。

再,我們這裡的圖書館會因應地區性所在,理所當然是要以借書證來作登記數量,但是,我住的地方卻很特別、很寬容,比如借那些砌圖,只要揀上拿著走便可以了。其實以前也是需要登記,但如今…只在旁邊貼一紙條,意思是說請誠實的有借有還!




    這砌圖的盒子真特別
    還在待字閨中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