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

夢都發得無厘頭過人

夢都發得無厘頭過人

這個夢很怪,怪得連知道沒多少人愛聽都要寫出來。

夢中,不知為何我會身在一個課室裡面。那裡有一個老師和三個十二、三歲的學生。他們像是討論一些數學題,在白板上畫了一些我不懂得的符號與幾何學上的「點角線」。

至於我的存在,他們沒多大理會,就像我不應在那裡似的,而我亦知我只不過是個旁觀者,但到現時回想起來,我想我卻更像是一個靈魂物體。

記得白板上有一條題目,畫了數個點位,這是要學生答出確定的兩個連線點。而就在他們沈思時候,我便將我的直覺說出,那時我根本也沒想到對與錯?但卻被那班小伙子肯定了!

之後,又有一個人進來,看樣子眾人都對他甚為敬重。而他,手上拿著一個像燈罩細小的圓筒子,並吩咐學生用點着火的火鎗向那東西噴射,約一分鐘左右吧,很奇怪這並沒令其燃著,亦沒有嗅到任何釋放出來的氣體。

但這時他卻凝重的對我們說:

你,你會肚痛。
你,你會作嘔。
你,你會心翳。
你,你會頭暈。

而對我說的,你會感到雙腳不穩,腳步浮浮。

不可思議啊!這反應竟全給他說中。

於是我便問他,究竟燃燒的是些甚麼物質?

他回答說是塗了一種叫" magnesium  "的東西在罩筒外面。

這東西我雖曾聽過,意識上覺得是一種藥物。然而我是一點都不懂的。那麼,是想要預示些甚麼呢?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