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星期日

我被三文魚放閃了


 

我被三文魚放閃了

這邊有間連鎖超市,用「做足200分」作口號,就是想標榜品質與服務。雖貨品不算便宜,但勝在選購方面做得不錯。若以肉類和海產而言,新鮮度更是其他超市所難以望其項背,比如三文魚,那就必然是我的優先選擇!

今日,原備好枝竹牛腩作晚饍,但在晏晝喝完茶後,行過這間超市便被那裡放閃的三文魚吸引了眼球。

猶豫中為的是想做刺身或還是壽司?最後決定了都是壽司好,因太太說吃完可輕鬆些沒多東西要洗。

過程中她又突然興起想吃肉鬆壽司,反正未吃過,那便試試罷!

400g三文魚,我竟做了35件,那麼外面賣的可有多掠水?

然而此刻,腦海裏卻又升起了些往昔的情懷點滴,那就是曾與女兒幼時逗弄過的樂趣

辣辣壽司邊個食邊個食?你唔食,我唔食…………


註:
「做足二百分」其實是這超市的運作基制,亦是對顧客服務所作的承諾。意思是,當顧客支付完購買的物品後,才因發覺價錢印錯標高了,又或品質有問題,你可將該物品退回,超市除給予更換外(此乃第一個一百分),更會將出問題之貨款全數補回給你而不只是那些差額(這便是第二個一百分)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