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

食得睇得的賀年金幣與揮春





食得睇得的賀年金幣與揮春

哈哈!以往在港過年,交換到多是些藍罐曲奇又或者是金莎。

而這裡聖誕也是差不多,早前我就收過兩盒不怎好吃的曲奇餅。

超市賣的牛油曲奇,很一般,若想吃好一點的,那便唯有自己做。

近日我亦因頸椎(骨刺)及肩膊疼痛(肩周炎)致令沒心情煮食,但過年時候還是想有些意頭,那麼我便草草做了這個容易的,很像金幣的曲奇來應一下節!

剛也在網上看到這幅很特別的賀年揮春,看起來有些像韓文,但文字中又有些英文字母。那麼,你能看得明白嗎?



    網絡圖片

圖解:
Good Health Good Wealth All Year Round
Eat Well Sleep Well Each Every Day


新春伊此,願祝各位網友雞年行好運,家庭和睦,家事如意,家祥喜樂,家大歡喜,家肥屋潤,家體健康!

恭喜恭喜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牛油曲奇的製法
材料:
軟牛油  500g
幼砂糖  180g
麵粉      520g
鹽          1/4 茶匙
雲呢拿香油數滴

製法:
牛油放在圓盆內,用攪拌器快打,邊打邊落糖,逐少加入幼砂糖,打至柔軟奶白色,落鹽和香油;後再將預先篩好的麵粉,慢慢拌勻於混合物內。
焗爐預熱攝氏180度,焗盤洒上薄薄的麵粉,將混合物喞上,焗約二十五至三十分鐘至金黃色,取出,攤凍後便可入瓶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