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

戇男軼記之十六【爛浪漫】


  網絡圖片

戇男軼記之十六【爛浪漫】

記憶中,我似乎對追女仔也沒花過任何心思,大多都是偏向於順其自然。

其實,愛情本就是一場較量。

所以,有需要時,也是要賣弄點兒乖巧,為的還不是想博紅顏一笑!

就說說上一篇那女生吧

在她生日那天,我給她一份心意禮物。我將偷拍了她我認為最美的照片,交給婚紗攝影公司放大,裱框成一幀油畫。但這並非是最窩心的,而我相信最令她動心的,是相片盒內我那九十九句抄來的蜜語。

因實在太久了,記得的就好似有以下這些

在天願作比翼鳥,在地願為「連理棲」。
海枯石爛,矢「心」不渝。
天長地久有時盡,此「愛」綿綿無絕期。

願在晝而為影,常依形而西東。
願在夜而為燭,照玉容於兩楹。

不可強求
不強求 不強求 永遠等候
如必需苦楚 我承受
總想挽留
想挽留 想挽留 看似荒謬
求今天所得    永遠守

在世間尋覓愛侶    尋獲了但求共聚
誰人是我一生中最愛 答案可是絕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後話:

在初追求我太太的時候,我曾用一向當玩具的 Keyboard ,彈奏了以上那曲,算是憑歌寄意試探罷

但到如今,我雖口中從沒說過這歌的名字,只是每當我倆爭執鬥口時,她間中便會揪著我彈的那首歌不放,總之最後我就只能投降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