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

免費廣告



 網上圖片



免費廣告
 
早日看了套陸劇,是講述某些報紙雜誌,為了營銷增量而作假新聞,假秒拍等等方方面面。但卻有人狡稱,在商業行為上這只不過是一種策略,是一種另類宣傳?

其實,除商策外,亦有許多人,比如一些名嘴、藝人、政棍,為個人利益與知名度,也一樣會弄虛,來個「粉墨登場」,作有企劃的以訛事聽。以往,這些通稱為「煲水」新聞;雖如此,但很多時候事件還未算完全終結,隨著後續發酵,這仍可以把利益延伸下去。

就如此次事件,延續下來之利益便由那間𦘦事公司老闆承擔,藉機「抽水」而得到更多廣告效應!

另有一例,就是近日之娛樂炒作「霆菲狗屎簿」。

試看,到最後那一個才會是最大得益者?但我卻敢說這裏面一定沒有輸家!

而這樣的新聞亦一樣是免費廣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以下便是那兩天,報章上所出現的兩個截然不同版本。

「二十五號:
一餐烤肉消夜二千二百元,兩名初次約會網友男女,竟為埋單「AA制」問題爭執,更反面動武同惹官非。一對在網上相識僅兩日男女,前晚相約在旺角見面,並在日式烤肉店吃消夜,期間,兩人豪食豪飲,當埋單結帳竟要二千二百元,男方提出「攤分」帳單,但遭女方拒絕,雙方反面動粗,終兩敗俱傷更同惹官非被捕。

二十六號:
針對一對男女周日晚在旺角烤肉店因「AA制」結帳問題涉嫌大打出手,連身在日本的老闆亦關注事件,越洋了解後,在網上社交平台發文,同時貼出逾二千元的帳單,指事發時提出「AA制」的是女方,更掏出鈔票給對方,但男方堅拒,並當場將錢撕爛,然後觸發事件。女事主則回應指掏出給對方被撕爛的是一千一百元,她對事件感「好瘀」及困擾,希望事件盡快平息。」


 網上圖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附上另一則吃完霸王餐後兼可打包的網絡笑話


  網上圖片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