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

A貨腸仔卷

A貨腸仔卷

最近大腦閉塞,甚麼東西都寫不出來,那就只好把以前做過的食物拿來說說。

相信看我日誌的朋友,大多都知我對烹煮常有異想天開之舉,況且現今美食五花八門,萬法不離宗,這又有甚麼搭配不可以?

以下就有兩款食品我曾在臉書介紹過,都是與腸仔卷有關

其一,是用包雲吞剩下的餡料,使之成為豬肉點心味道的酥卷。

其二,也因近年紫薯大行其道,觸類旁通,亦使我做了番薯蓉作料的素卷。

這種挑戰西人口味傳統做法,倘若讓他們試試,真不知會否大搖其頭說:「OMG...中國侵略/威脅!」



後記

至於番薯酥卷,看來和老外的也沒多大分別如果我不說你會想到餡料是番薯蓉嗎

 

誰知有人說想吃番薯麵包。

多難呀,都係咪搞我!



註:
Sausage roll 是老外一種頗便宜的酥點小吃,如果加了蝦肉那彈口料子,可會把它彈上另一個身價?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