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

又到聖誕2017




 
  
 
 

 
 
 

又到聖誕2017

最近到過郵局,看到今年紐西蘭出的郵票,我就覺得有一種悠閒自在。是關有展示此地之旅遊景點,也有家居栽植,野外林鳥,南極雪屋,和英女王白金婚郵票,這當然,也有迎合中國人的狗年生肖。

但最吸引我反是這一套聖誕節飾!

原因? 我可乘機用這些郵票來給大家祝福…

祝大家:
迎向一八樂長久(狗年郵票)
心閒意靜觀雀祥(野外鳥態)
栽種蔬食家體康(家居種植)
執子之手逍遙在(優悠/遊快活)
偕老七十仍同行(白金婚照)
南極雪屋渡白誕(雪地窩居)

也願大家:
又到聖誕,又到聖誕,上年聖誕冇今年咁嘆…
dadadada…dadadada ……



附載一則有關新西蘭郵政的聖誕活動
聖誕到臨,不少人都在這佳節互送禮物表心意。新西蘭郵政近日舉辦名為「神秘聖誕老人」(Secret Santa)的活動,為國民配對,向陌生人送上聖誕禮物。

「神秘聖誕老人」活動是於2010年由民間發起,由於反應熱烈,新西蘭郵政於三年後接手。參加者透過Twitter登記,道明會送出甚麼聖誕禮物,以及「暗示」希望收到甚麼禮物,郵政就會為網民配對,送上最合適的聖誕禮物。

新西蘭郵政表示,今年登記參加「神秘聖誕老人」的活動多達3623人,其中包括總理阿德恩亦有參加,並獲得一個聖誕樹裝飾物。

雖然活動指明參加者送贈的禮物以10新西蘭元(約55港元)為上限,但有些參加者非常慷慨,送出遠超於這金額的禮物,包括咖啡機、iPad等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