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

曬命


曬命

在我住處附近,有間世界級別的汽車博物館 ( Southward Car Museum ),裏面除有很多古董車外,也包括與輪子相關的物事。即是說,大至飛機,小至兩個轆及賣小食車子都有,同時亦有頗多懷舊玩具展示。

如想知道那些展品有多特別有多千奇百怪?可去谷歌搜索一下此博物館之圖片,我敢肯定必不會令大家失望,即管如此,但我都很久沒去了。

原因是:我發覺這裡真有許多老爺車子,如果有看我G+網頁,就知我間中都會上載一些在街上見到的。就比如上兩個星期六(25-11-2017),不知搞甚麼event ,竟然一下子走出幾十部的泊在路邊。

他們,時而排住隊像花車般遊行,時而又像老爺子怕冷似的在門口曬太陽一樣……

其中一部是1929年。

87歲了,這難道不是曬命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